Wednesday, May 16, 2012

#4 教师节快乐

我康复了 8D 快点恭喜我啦 (拖走
今天是教师节,亦是考华语的一天
先撇开考试不说. 今天早上在校门看见好多学生捧着一盒盒的礼物来,真是乖巧的孩子 (
植物生殖器官(?!)是学生送老师的主要礼物选择. 我觉得这样很像强奸植物多点 (喂!

walao回想起我当学生这么多年我只送过老师3次礼物.....好像是.
1年级我送家里种的芒果hohoho, 不懂我当时发什么神经明明很讨厌那个老师 - 皿 -
老师桌子上的礼物堆中都是那些美美贵贵的礼物. Ferrero rocher啊cadbury巧克力等等,啊不然就是植物繁殖器官(你够了 =  =),或者美美带有点香味的卡片,或者teddy bear.
而我的一包用plastic bag包着的芒果,看起来好不显眼好cheap的感觉的说 OTL
之后我也忘了发生咩事.


6年级貌似有送老师一个自制的笔筒......................
omg我不应该送一个那么cheap的东西.................= 皿 =
用plastic bottle剪一半,然后涂上红色paint, 就这样送给老师. 天啊天啊

那个笔筒,根本就像一个三岁小孩子做出来的,连拾荒者看到都不要捡啦((((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