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31, 2012

#5 看电影时某些欠打的人.

昨晚才刚从朋友家回来,其实脑子里已经想好要blog关于什么了不过我又忘记了OTL

星期日我跟废材们一起去看了Avengers, 真的很不错呢 >w<

Captain America看多了真养眼 v 
Iron Man也不错yeng下哈哈. 最喜欢Robert Downey Jr. 演的戏,每次他说的话都很富有幽默感.
Thor就还好啦,喜欢他手上持着的gandin kayu (?!)还有他的british accent噢噢噢噢w
其他的也很有爱啦 (抱

是说我很讨厌看电影时旁边的人一直制造很多sound effect = 皿 =
还有就是那些喜欢上厕所的人. 虽然我也不能这样怪人家的urinary bladder啦 (喂
而偏偏我在看那么好看的戏时就有这群人弄给我很beh song ((
旁边的人一直问剧情,拜托你看好你的戏就知道什么在发生了好吗 -.-

很喜欢一直在那里wow来wow去,还会无端端突然间喊. 我真的很想tape掉她的嘴巴 


还有哦!!我后面的人很喜欢踢我椅子,害到我整个人一直震动.

还好电影是好看的,不然我早就已经离场了 =v=
很想再看多一次,没有好好享受到看戏的气氛.
其实电影后面还有一小部分的,幸好我还没离场 :D
很期待Avengers 2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