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#6 Tweet tweet

久违的更新. 给那些有关注着我的blog的人实在是不好意思 (虽然我知道应该半个都没有囧)
想了很久要blog什么,天啊我真的是词穷到这种地步了吗orz

所以最近我又开回我的Twitter帐号了. 以前是为了拿来stalk明星所以去玩玩的 :P
后来有一段时间懒得打密码懒得去log in,结果就完全忽略了这个帐号的存在,然后就把它遗忘在一个角落生灰尘1年半 (((

推特酱我对不起你!!Q A Q (磕头
为什么会突然想起要log in回twitter也是为了拿来追踪明星,哈哈哈!
是的,有时我也怀疑我自己真的很变态 = v =
甚至曾经有一段时间梦想着当人家的私家侦探OTL
年幼无知啦年幼无知 (咳咳
呃扯回话题. 我真的希望我不会再遗忘它了,我答应会好好照顾你的推特酱 q w q
讲了这样久也还没晒出link
得空来follow我来stalk我吧~ - v - @kimberleelala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