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, 2012

#7 来扫灰尘

已经好久没回来了,真的很抱歉啊.
最近上网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了,偶尔上来看看facebook和tumblr, 再去GML扣一些分 :P
课业基本上都很赶,虽然7月没有月考不过8月就是trial了怎么办啊啊啊 . 口 .
距离PMR还有93天左右,而且还在我生日当天要我哭着过生日吗 Q ___ Q

我保证PMR过后一定会常回来更新的啊啊.
虽然我不能保证上form 4过后还能不能履新诺言啦...||

无论如何还是很感激那些有常来看我更新废话的人,
感谢那5位followers愿意来关注这个废材blog OTL
这是我的小小心意 XD
我知道大家都喜欢吃KFC的哦hohohoho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吃完过后记得帮我按nuffnang啦呵呵呵... (众:所以这就是你的目的吗?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