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4, 2012

#2 打针打针

9点了.

星期三就正式开始年中考了啊啊啊啊. OTL我还在这里面对着电脑.
别谈考试,看到那两个字眼就心烦 = 皿 =

哎话说今天打针噢噢噢. 是给破伤风的.
我跟你说真是一点感觉也没有 8D
没有啦,打进去那一瞬间有一丁点的酸痛罢了,后来肩膀有麻一点点.
男生全部怕到要laosai那样,我是前面几位先打的所以有一种很yeng的感觉. 为什么咧? 因为你一出去人家就会很kan cheong地问你 “eh痛吗痛吗怎样怎样?" 然后你可以很威风地回答: "一点也不痛~~~"  (((

是说班上有个男生打了后马上就生病了 O.O
脸青唇白,我跟他hi了很多次不睬我直接经过我. 好像zombie没有脑袋吃了这样 .
哈哈哈我在做什么 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