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5, 2012

#3 我病ler - v -

其实我早就料到会这样,每次打完针后第二天一定会发烧 D:
昨天讲的那位没有脑袋吃的zombie男生今天康复回学校了. 现在却轮到我了哈哈哈.
早上在学校整身都很烫,结果我去学校3/4时间都在睡觉的zz.

除了maths和science节醒之外,平常最爱的geo老师节眼皮撑不住头晕到半死结果还是趴在桌上睡着了. 其实不只我不舒服而已咯,班上也有几个打针后都不舒服 O _ O
下课只喝一罐ice lemon tea填饱肚子huhu.
回到家冲凉后又跑去睡觉,现在睡醒了超精神 XDD
等下还要去温书的, 在头晕头痛的状况下还要背完sej, geo, science, kh这些垃圾 = 皿 =
明天考华语啊我的弱项啊,希望写中楷时不要一直颤抖就好 囧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